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本森65分启发天津选外援 直言下赛季找个好外援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96比111,天津队客场不敌陕西队。可与其说天津队输给了陕西队,倒不如说天津队输给了陕西队的外援李·本森。面对恐怖对手的恐怖数据,天津队似乎也该考量一下:下赛季找个好外援或为上计。

  65分、22个篮板、7次助攻,两分球35投23中、命中率达到65%,另外还送出四个三分球,这就是李·本森。面对李·本森如此出色的表现,天津队教练组无奈之中也难免心生一丝羡慕。试想如果天津队中也有一名这样的外援,又何愁不能取得佳绩。客观来讲,天津队的两名外援沃特金斯和史密斯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专长,但沃特金斯缺乏经验、史密斯状态不稳,这两个致命伤都极大地限制了他们自身乃至整支球队的发挥。与CBA其他球队的外援横向比较,他们的能力无疑处于下风,这也是天津队战绩处于下游的主要原因之一。

  “得好外援者得天下”,这是CBA一直以来的“真理”。随着本赛季中国篮协对外援引入政策的放宽,外援在各支球队中的作用就显得更加举足轻重。相比而言,天津队中的本土球员能力并不弱,只要能利用好外援名额,弥补几个重要的薄弱位置,提升成绩和名次都不是难事。

  下赛季找个好外援,这可能是天津队结束首个CBA赛季后的重要任务之一。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在和记者聊天时不止一次地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在时间上太仓促,满打满算只有两个月的准备期。下赛季我们在打好全运会的同时,还会提前着手挑选外援,力争让天津队在实力上提升一个档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