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足签朝鲜外援梁明日 迪马尔孔德受伤无碍中超

    搜狐体育讯 [外援动态]

  3月15日下午,成都谢菲联与四川队进行了一场普通的教学赛。这场比赛也成为了最后一个亚洲外援名额的考试。或许是知道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在比赛中两名朝鲜外援朴胜赫(原译朴尚赫)和梁明日(原译梁录一)表现也是格外积极。但是根据目前球队人员配置,教练组最终选择了能胜任左后卫和左前卫的梁明日。对于如何选择梁明日,教练组一致认为梁明日的突破和左路传球都非常有威胁,能够形成一个新的进攻点;因为名额的限制不得不放弃朴胜赫,同样也是因为这个位置上囤积了包括赵明鑫、邹鹏、夏棋溪、彭欣力等多名球员。

梁明日在比赛中

  随着梁明日的签约,成都谢菲联2009年外援工作已经结束。迪玛尔、孔德、梁明日、罗恩、大巴的加盟,从实力上得到了很好的补充。

  [球队动态]

  与四川队的教学比赛中,姜骁宇的意外出现让现场球迷异常欣喜。这名此前加盟葡萄牙欧汉尼斯队的球员突然回到成都,相信很多人不能理解。但是他在出场的10分钟里,就用两次漂亮的过人以及一个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回答了大家。他的回归是对球队一个有力的补充。

  事实上姜骁宇的葡萄牙之行非常顺利,尽管还没有正式比赛,但是他一直在跟随一队进行训练还在最近进入了18人大名单。

甚至连大名鼎鼎的鲁伊•科斯塔在造访欧汉尼斯俱乐部时,也对姜骁宇赞赏有加,并邀请他前往本菲卡。即使这样诱人,但是姜骁宇仍然渴望上场比赛,但是因为欧汉尼斯俱乐部目前冲超在即,还不太可能让一名刚加盟只有19岁的小将上场。在上周与教练组的沟通之后,姜骁宇马上决定返回成都,继续自己的中超生涯。但是姜骁宇在葡萄牙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并不排除他在欧洲联赛转会期内重返葡萄牙,再次加盟欧汉尼斯或者本菲卡。在办妥相关转会手续之后,姜骁宇也将在明天前往武汉,参加在那里进行的联赛前最后一次体能测试。

  [伤病报告]

  在3月15日的比赛中,迪玛尔右腿被对方踩伤,但是问题不大;孔德肌肉轻度拉伤,但是他们两人都能够参加下周开始中超比赛。

  [俱乐部动态]

  3月17日下午三点,阳光铝业携手成都谢菲联新闻发布会将在锦江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将正式介绍阳光铝业为2009年成都谢菲联赞助商。(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