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津门大牌托马西欲在主场正名 博客流露必胜决心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作为今年中超各队引进的最大牌外援,托马西将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本周三晚间,天津泰达队将迎来首个亚冠联赛主场赛事。托马西也希望自己能够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有更好的表现。

  亚冠联赛首轮客战日本川崎前锋队,托马西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在从日本回来之后,托马西在训练中的表情一直很严肃,而且对自己的要求也更严格了。“托马西已经放狠话了,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在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中,让球迷重新认识自己。”泰达队的一名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托马西的心情在他自己的博客中也有所流露。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我知道大家对我的期望很高,但遗憾的是,我在亚冠首场比赛中的表现没有让大家,更没有让我自己感到满意。我不认为这是我能力的问题,关键是我要加快与球队融合的速度。接下来,我们就要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了,如果我们想在亚冠联赛中有所作为的话,我们就必须拿下对手。我也期待着自己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一个高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