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李行惨遭横扫首轮出局 曹新龙晋级16强

[组图:首轮齐亚4-0横扫李行]
李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4点,2009中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张家港站比赛首轮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齐亚4-0横扫李行晋级16强,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张安达;另一场比赛中,林勇志2-4不敌曹新龙,后者将在第二轮对阵梅希文。

  李行0-4齐亚

  李行和齐亚的比赛被安排在一号球台进行,两人比赛首局齐亚迅速占据主动,该局最后时刻通过两杆高质量进攻得到27分,从而以62-29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李行明显处于被动地位,而齐亚则在这一局打出单杆48的不错成绩,以局分68-0胜出,比分上2-0领先。第三局比赛齐亚率先上手,单杆得到30分进攻中止,最终这一局李行依旧在防守端占据下风,齐亚以局分74-27再下一城,比分上3-0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比赛,齐亚率先上手单杆强势破百得到101分零封对手,总比分4-0击败李行晋级16强。>>您认为李行为何惨遭横扫?

  附李行VS齐亚全场比赛具体比分:29-62,0-68,27-74,0-101

    相关新闻:轰出最高分仍谦虚 丁俊晖:国内不败让我有压力
         蔡剑忠满意丁俊晖首战状态 关键时刻经验成法宝
         丁俊晖父亲现场解说儿子比赛 盼其逐步走向成熟

  林勇志2-4曹新龙

  首局开始后曹新龙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6分,林勇志一直被对手压制,未能找到进攻良机,该局最后曹新龙再次上手,单杆打出53的高分,从而以99-12胜出。第二局比赛林勇志在得到24分后进攻中止,曹新龙该局最后时刻上手单杆得到63分,以局分75-24赢得该局,比分上2-0领先。第三局林勇志率先上手得到24分后转入防守,随后他拼球上手单杆打出了94的高分,顺利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曹新龙及时遏制住对手的反扑势头,以局分68-37胜出,总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林勇志率先上手单杆得到23分,此后两人得分都不多,最后时刻林勇志上手单杆31胜出,成功挽救一个赛点。第六局比赛曹新龙后发制人,单杆48分胜出,总比分4-2击败对手晋级16强。

  附林勇志VS曹新龙全场比赛具体比分:12-99,24-75,118-0,37-68,70-26,19-61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亚 | 李行 | 曹新龙 | 林勇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