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科隆宣布安塔尔转会鲁能 黎巴嫩国脚暂无缘亚冠

    搜狐体育讯 今天,科隆俱乐部在其官网网站发布了一条简短声明宣布:科隆队中的黎巴嫩中场球星安塔尔即日起将正式转会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不过双方并没有透露的具体的转会费。这意味着山东鲁能引进安塔尔的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自从2001年登陆德甲以来,安塔尔曾先后效力于汉堡、弗赖堡等俱乐部,他在2007年加盟科隆,成功帮助球队在2007/08赛季拿到升级资格。而本赛季,他也代表球队出场15次,并贡献了1次助攻。但在冬歇期前,他被主帅道姆打入冷宫,心灰意冷的他也终于决定离开,这时山东鲁能向其发出了邀请,最终,双方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

  不过转会后的安特尔由于没能赶上亚冠小组赛的报名,因此他将不能代表球队参加小组赛,不过如果山东鲁能能够晋级淘汰赛的话,安塔尔便能得到参赛资格,届时他也将身披山东鲁能战袍在亚冠赛场驰骋。这名29岁的黎巴嫩国脚也期待在中国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生。

  相关-鲁能证实尚未签约安塔尔 细节问题让强援流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