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旅英军团三人折戟中巡赛 两因素让他们国内蒙羞

    搜狐体育讯 3月16日,2009年斯诺克“先瑞药业”杯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齐亚以4-0横扫去年亚青赛冠军、本赛季征战职业排名赛的李行,李行也成为了继刘崧、刘闯之后又一位出局的旅英球手。

  本赛季中国大陆共有六名选手征战职业排名赛,其中丁俊晖凭借较高的排名直接晋级正赛阶段的比赛,而其余五名选手将从资格赛打起。本次中巡赛梁文博因为要参加冠军联赛第七小组的比赛未能赶到张家港参赛,首日刘崧、刘闯相继出局,今天下午李行也被对手横扫,旅英球手目前仅剩下了国内排名前两位的丁俊晖和金龙。

  这些见惯了“大场面”的选手在国内赛场却成为了被人横扫的对象,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结果一来是因为目前国内高手层出不穷,特别是一些非常有潜质、实力也不俗的小将涌现;二来与这些选手很少与国内选手一同训练、缺少交流有关。

  以刘崧为例,去年他因故错过了两站中巡赛,而且在英国他也与丁俊晖他们不在一个城市,这让他很少有机会与国内选手交流。由于去年积分只有1200分,单赛季排名在40名之外,为参加本次比赛他不得不从资格赛开打,由于输掉关键的首轮,刘崧在国内的排名将继续下跌。

  刘闯上赛季世锦赛一战成名,但是年少成名让他很快走上了下坡路,不仅提前降级,无缘下赛季的职业排名赛,在国内赛场上也是鲜有胜迹。刘闯的最大不足是发挥不稳定,起伏非常大,本次比赛首轮他面对国内排名第37位的李岩仍未能获胜,前景令人担忧。

  李行本赛季在职业排名赛中表现堪称不俗,虽然没能打进一站排名赛的正赛,但是却提前保级成功,下赛季得以继续征战排名赛。但是今天输给齐亚也给李行敲响了警钟,要想真正跻身国内一流高手的行列仅在国际赛场表现不俗外,国内的比赛同样不能轻敌。

  目前国内高水平选手除了个别顶尖之外,其余选手水平差距并不大,谁表现的更好就能取得胜利。这样的格局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斯诺克发展的整体现状,同时对于这些选手来讲未来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搜狐体育汀苑发自江苏张家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 刘崧 | 刘闯 | 齐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