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壮行会喊出夺冠口号 徐弘看清实德年轻现实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实德队将客战天津,由此拉开了09赛季中超大幕。日前,来自大连市的各个球迷组织派代表赶到实德足球训练基地为“徐家军”的壮行会助阵,小将王亮一句“不久的将来我们要把属于大连的冠军夺回来”的话更是让大连球迷兴奋不已。壮行会之后,主教练徐弘就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关于变化—

  徐弘说,从去年底开始,我们着重抓了训练和管理,对球队的集训效果我是满意的,一些年轻队员有了明显提高,球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当然,球队最大的变化是内部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氛围,今年大连队中1988、1989年龄段球员多了一些,不一定要求他们马上达到很高的技战术水平,但是在精神面貌上必须给外界一个很好的印象,比赛中我们可能有输有赢,但是队员在场上要表现出朝气来,要体现出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关于主力—

  “谁的训练状态好谁就打主力。”这是徐弘接手球队以来一直坚持的观点。徐弘指出,球队现在离开谁都能打比赛。此前很多名气很大的老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如果今后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就会起用同样水平的年轻球员。现在我们有李学鹏、赵明剑、杨博宇、王亮、王选宏等一批年轻球员,他们都有很好的潜质,相信他们未来会有不错的表现。”这样球员上场后唯一需要解决的就是心理问题,如果心理状态调整好了,就不会有大的问题了。

  关于阵型—

  多年来实德队的阵型是442,可从今年海南集训以来人们发现徐弘已经把442改为352了。徐弘说,实德队在冬训期间一直演练343阵型,现在球队已经逐渐适应了这种新的阵型。徐弘还解释说,其实阵型只是一个表面现象,比赛中队员一跑动,各自的位置就会发生变化,阵型也会随之变化的。关键是球员在场上执行战术纪律和能力如何。

  关于冠军—

  在壮行会上,大连球迷喊出了“冠军”口号。徐弘认为,实德队现在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要想一下子拿到冠军是不现实的。我们需要一个过程,现在我和队员所要做的就是尽力去缩短这个过程。那么如果遇到很强的对手实德队会采取保守的战术吗?徐弘毫不犹豫给出了答案。“我认为只要有竞技,就必须要争胜,不管对手有多强,我们都不能放弃,球队上下对比赛必须要有获胜的欲望和信心。(来源: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