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荷兰帮爆出内讧 罗本亨特拉尔竟在场上互骂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六5-2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皇马的亨特拉尔和罗本表现抢眼,两名荷兰人一共打进了3个进球。不过在赛后伯纳乌却并不平静,除了卡西的假摔引来媒体的指责之外,亨特拉尔和罗本之间也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两人被曝在场上互相吵嘴。

  《阿斯报》和《世界体育报》都披露了皇马的内讧消息,目前皇马队内有6名荷兰球员,其中有5人都是参加了去年欧洲杯的国脚。原本橙衣帮被认为在皇马内部将会互相团结和互助,但罗本和亨特拉尔却把以往荷兰国家队常发生的内讧搬到了俱乐部里。小飞侠罗本在皇马是出了名的“独”,无论队友有怎样更好的位置,他经常都选择自己带球或者射门,不仅包括劳尔在内的其他队友怨声载道,主帅拉莫斯对其也颇有微词,这次就连同胞亨特拉尔也忍不住在场上指责起罗本了。

  在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亨特拉尔有一次处于无人盯防的位置,但罗本并没有及时传球,“猎人”对于小飞侠这一自私的行为自然大为不满,他直接质问罗本为什么不传球,而罗本给亨特拉尔的回答却是“闭嘴!”。亨特拉尔自然不会乖乖闭嘴,他很快反击道“不要想让我闭嘴。”亨特拉尔打入两球后,罗本并没有上去祝贺自己的同胞,而在亨特拉尔被替换下场之后,替补席上的队友都向他表示祝贺,但是罗本却毫无反应。

  亨特拉尔最近5场打入了6球,不过他仍需为一个主力位置而努力,因此对于罗本的吃独食,“猎人”自然充满了抱怨,而心高气傲的小飞侠自然对谁也不会服软,哪怕是队中的老大劳尔。罗本喜欢粘球的毛病已经成为了皇马更衣室内的一大隐患,而小飞侠不经意间也得罪了更多的队友。

  虽然皇马的荷兰帮在国家队都是并肩作战的队友,但他们的出身却不尽相同。斯内德、范德法特和亨特拉尔来自阿贾克斯,罗本和范尼此前是在埃因霍温效力,德伦特则是来自费耶诺德,这样的情况也注定了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不会太过于亲密。此次罗本和亨特拉尔的矛盾只是一个危险的信号,伯纳乌的更衣室内仍然暗流涌动,或许弗洛伦蒂诺今夏君临伯纳乌之时,荷兰帮瞬间瓦解并非不可能的事。(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亨特 | 伯纳乌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