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砍8分哈里斯重伤 火箭旧将三分绝杀篮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北京时间今日早晨,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艇。最终经过四节激战,篮网105比107惜败快船,火箭旧将诺瓦克在终场前0.6秒三分绝杀篮网。卡特4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易建联上阵22分钟,8投3中,得到8分4个篮板。


  第一节双方都无出色表现,易建联首节三次出手都未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两队首节战成30比33,篮网落后。

  快艇在第二节取得优势,在本过半时,他们以48比40取得8分的优势。卡特和哈里斯此后相继得手,他们打出一波9比3后,将比分追成49比51。半场结束,快船以65比54领衔。

  易建联第三节开始后就中投命中,本节还有7分38秒时阿联接队友传球又一次中投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65-72。此后易建联再突破上篮,本节斩获7分。不过本节最后1分15秒,篮网一分未得,快船则连得8分,一举以88比78扩大优势。

  快船第四节仍再接再厉,琼斯和诺瓦克相继投中三分,助主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海耶斯在41秒内两度三分命中,卡特三分得手,篮网打出一波11比0,在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将比分扳成100比100。在比赛还有12.7秒时克特又三分得手,篮网以105-102反超。可惜快船投手诺瓦克在终场前0.7秒三分命中,以107比105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