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队赢球牵连北京队 金隅无缘季后赛几成定局

   本报杭州专电  昨晚,在八一、山西双双输球掉队的情况下,北京金隅队在客场123比109战胜浙江万马,保留住了一丝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不过,东莞、山东赢球对他们来说都是坏消息。23胜的东莞队再胜一场不成问题,而26胜的山东队在最后两场与浙江队和青岛队的比赛中拿下一场也不算难事,这意味着北京队已基本无缘季后赛了。

  “其他两场比赛结果怎么样?”金隅队员刚走进更衣室就开始询问。最先到来的消息是八一队输球,有的球员开始感慨起来:“八一真的进不了季后赛了……”主教练闵鹿蕾在一旁说:“我们希望八一赢,希望东莞输球,因为我们对东莞有小分优势,但现在东莞只要再赢一场就晋级了,情况对我们很不利。”现在金隅队的命运完全掌握在别人手里,自己能做的只是尽力取胜。

  在金隅队员们开始纷纷拎起东西起身离开的时候,传来了山东队取胜的消息。“我们对山东小分落后,他们取胜对我们是致命的。”陈磊有些失望,“我们只能希望山东不再赢球,但这显然不太可能。”

  有种郁闷的情绪在金隅队员之间蔓延,他们觉得球队本不应该陷入当下的困境,因为他们已经证明完全能打出流畅、高效的篮球。“早像今天最后一节那么打,我们现在已经进季后赛了。”有队员看了看坐在角落里的琼斯说,“多少场比赛都被荒废掉了,想想就觉得可惜。”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