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米勒单手扣篮

米勒单手扣篮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布拉德-米勒精彩组图:强攻内线 远投自信出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布拉德-米勒,从CBA打到NBA,因为和奥尼尔的那场斗殴而闻名于世。但就是那一场斗殴,只是简单的两拳便让人看出他是一个职业的打手,是绝对的练家子,米勒可谓是打架王中以质取胜的球员。同其相比,雷吉-米勒同科比满场跑着打,同乔丹对煽巴掌的小儿科都算不了什么。后乔丹时期的公牛正经历低谷,而湖人正经历三连冠,但联盟垫底的公牛遇到湖人总有办法赢球,米勒功不可没。打球卖力的他在场上对奥尼尔推垃挤拽,当时打架高手奥克利、阿泰斯特也在公牛,严格来说,这是一场不道德的群殴,而且是三个打架王对一个不擅长打架的大家伙的暴揍。奥克利抢篮板时推了奥尼尔,奥尼尔转身看到米勒,被米勒用过激的动作挑逗了半场的奥尼尔上来就是两记直拳,但没想到米勒只是向后一欠身就躲过了这两拳,表现非常职业。此时奥克利和阿泰上来便抱住奥尼尔,米勒马上回敬两记直拳,拳拳命中奥尼尔的腮帮子,你看过职业拳击手的直拳吗?没人抱住奥尼尔,这两拳也会命中,因为无论是出拳角度还是力度,米勒都不亚于职业拳击手。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