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国米悍将或叛逃AC米兰 马科斯维尔恐成罗尼第二

  在历史上,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间并没有像曼联和利物浦一样50年来彼此没有球员交易,然而先后穿上蓝黑、红黑剑条衫的球员都很难不被看成是叛徒,一如罗纳尔多和维耶里。不过这两人总算都不是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加盟死敌。

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左后卫马科斯维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梅阿查转投死敌。

  前阿贾克斯球员做出这样的决定,和本赛季年轻小将桑顿的崛起有很大关系。穆里尼奥创造性的将在青年队主打右后卫的桑顿改造成为了左后卫,而小将也立即在一线队站稳了脚跟。这样一来原本的左后卫马科斯维尔则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马科斯维尔才27岁,就此坐上替补席他必然不甘心。他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透露,他的球员将在夏天寻找一个新的环境:“我想马科斯维尔的国米生涯就要结束了。他是欧洲最好的左后卫之一,在过去都不断有球队表示对他有兴趣,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他还将收到很多邀请。我们和俱乐部的关系还很好,不过目前我已经看不到马科斯维尔在国际米兰的前途了。”

  意大利方面还有消息称,即使马科斯维尔离开国际米兰,他的未来仍然还将在米兰城,那就是国米的死敌AC米兰。对此拉伊奥拉也没有完全否认,他表示:“我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性。马科斯维尔现在和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一年,如果三方之间都对于这个提议没有疑义的话这也是有可能的。不过我还是认为他转会到外国比较容易。”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科斯 | 拉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