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休斯-坎比精彩组图:内线强力暴扣 怒吼庆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17:57 来源:搜狐体育

  2000年尼克斯和马刺的常规赛,经历了1999年总决赛的恩怨之后,两队冤家路窄,狭路相逢。第三节,坎比的眼睛在比赛中不小心被费里打到,虽然裁判马上终止了比赛,但坎比仍然很生气,后果自然很严重。只见他佯装平息怒火,然后趁人不备,突然往场边的费里挥拳打去,这一拳没有打到人,却与从旁赶来劝架的范甘迪撞在一起,范甘迪的左眼当场挂彩,为此缝了10余针。坎比就地被驱逐出场,但心有不甘的坎比在比赛后留在马刺的休息室外不走,大有“我他妈堵着你家门等着揍你”的意思,最终在球队管理层和队友的劝说下才离开,但走出球馆,坎比又跑道马刺巴士停车的地方等了20分钟,吓得费里直到坎比最终离开,才在10几位保安人员的护送下送上巴士。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