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恩-阿泰斯特精彩组图:自信满满 赛场不屈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18:09 来源:搜狐体育

  “我爹是北爱尔兰人,北爱尔兰人的火爆脾气你知道吗?老子从小是在吼骂声中长大的,我妈因为无法忍受我爹的坏脾气经常离家出走。”在阿泰的世界里,几日前与科比在球场上推推搡搡只不算是“娘娘腔”,如同两个妇女在菜市场上产生摩擦,你拿黄瓜,我拿茄子互相投掷了两下,然后各自回家……但了解阿泰的人都知道,阿泰绝对不是妇女,只不过科比遇到了“野兽”没有睡醒懒得去咬人的时候罢了。

  2004年11月9日那场战争足以让阿泰留名青史,是的,奥本宫骚乱,NBA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斗殴,要知道阿泰是那出好莱坞大戏的男一号。谁说球迷是球员的衣食父母,是NBA球星的上帝,在阿泰的思想里,“即便你是上帝,也不能往我的脸上泼一杯啤酒。”当然他为此被关了一个赛季的紧闭。

  阿泰曾在比赛表现不好的时候,在球员通道砸坏过墙上的电视机,看到有摄像师拍摄,又抢过摄像机摔在地上。也许,阿泰真正挥拳打人的场面只有奥本宫一次,但以一敌多的本领足以震慑联盟,阿泰在联盟混至今日,鲜有球员敢和其动手,要知道奥本宫骚乱的挑起者是球迷,科比的推搡看起来都有气无力,也许只是在被阿泰用垃圾话骂了一晚上并率先推搡他之后的一种找面子的方式。总之,不战而屈人之兵是最高境界。显然,阿泰便是张飞、李逵式的人物,粗人中的粗人,但其勇猛却足以让敌人未闻其声,先丧其胆。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