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延续强势 4-1胜郑鹏成功挺进八强

[组图:丁俊晖4-1郑鹏]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1轻取郑鹏,成功晋级本届中巡赛八强,下个对手将在于德陆和田鹏飞之间产生。

  丁俊晖本赛季在世界职业巡回赛中表现不佳,排名赛中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能突破八强,而且两年来对阵TOP16选手中没能获胜一场。但是在国内赛场上丁俊晖依旧是无人能敌,在去年年底蝉联了中巡赛年度总冠军,目前的中巡赛积分榜上也是排名第一位。本届张家港站,丁俊晖首场比赛表现一般,在对阵陈睿夫的比赛中被对手拿下两局,但丁俊晖比赛中两次打出单杆过百,其中还打出137分本届比赛目前为止最高分,显示了一骑绝尘的实力。在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郑鹏,后者在首轮比赛中4-1击败杨斌成功晋级。>>您认为丁俊晖能顺利打进决赛么?

  首局比赛开始,郑鹏面对丁俊晖打的并不保守,开球之后就连续在远台拼球,虽然将球打进但是没有能够形成连续进攻,随后丁俊晖获得机会上手,连得5分后白球走位不理想选择防守,两名选手开始做安全球较量。其间丁俊晖几次在远台拼球都没能成功,首局比赛来看丁俊晖状态并不好,但运气不错郑鹏一直没有获得机会。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后,郑鹏一杆带防守的进攻出现失误,将红球留在了袋口,丁俊晖顺势获得上手机会,随后打出单杆7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上局的单杆高分令丁俊晖手感大热,开球后就拼远台成功上手,随后单杆连得24分后白球炸红球堆效果不理想,只得选择防守。郑鹏拼球打进红球后利用黑球做挡打出斯诺克球,丁俊晖解球出现漏球,郑鹏抓住机会上手后连得8分出现失误,双方转入防守争夺。丁俊晖展示了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成功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连得41分形成超分,郑鹏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2-0领先。

  相关:丁俊晖自解获胜关键 微笑回应复仇不问下场对手

  第三局比赛开始,郑鹏在这局有一个不错的开始,虽然一上来就落后4分,但随后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分后进攻中袋一个简单红球出现失误,将很好的机会留给了丁俊晖。小晖没有让这个机会溜走,上手后单杆连得72分,随后进攻组合红球失误,因为已经超分郑鹏放弃了这局,总比分上丁俊晖3-0领先获得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丁俊晖率先拼球,但是远台进攻没有成功,随后郑鹏的拼球同样失误,并且还将机会留给了对手。丁俊晖远台打进红球成功上手,连得11分后高架杆进攻底袋红球失误,并且红球留在了袋口。郑鹏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单杆连得29分后出现失误,将机会再次留给了丁俊晖。随后小晖打进红球上手,连得35分后进攻线路被挡住,只得选择防守。郑鹏抓住机会上手,在连得29分后给自己形成一个斯诺克球,随后郑鹏第一次解球没有解到被罚分,第二次成功解球,丁俊晖选择做防守。郑鹏拼远台没能打进绿球,随后丁俊晖打进绿球成功上手,连得16分后击打粉球出现失误,郑鹏抓住机会成功打进粉球,随后成功打进黑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丁俊晖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丁俊晖拼远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6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随后郑鹏选择了防守。丁俊晖再度在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再次上手后单杆连得69分后进攻红球底袋出现失误,虽然已经形成超分,但这局已经是郑鹏最后一局所以并没有放弃,打进红球后击打黑球出现失误。郑鹏放弃了这局,丁俊晖从而以总比分4-1击败郑鹏,成功晋级本届中巡赛八强。

  附:丁俊晖VS郑鹏具体比分

  81(76)-2, 65(41)-9, 76(72)-4,62-71, 75(69)-1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