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城铁心收购蓝军队长 英超标王竟成交易添头?

    搜狐体育讯 罗比尼奥看来真是要被曼城砸在手上了,这名近况欠佳的英超标王如今恐将沦为俱乐部收购其它顶级球星时的附带品。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曼城为得到切尔西队长特里,他们竟不惜以罗比尼奥作为换购对象。

  《每日邮报》文中声称,直到目前,曼城主帅马克-休斯仍对特里念念不忘,虽说今年1月出价3000万英镑求购未果,但曼城方面打算今夏将求购方案进行升级优化,一份更为优厚的合同与全新报价有望出炉。

  然而,与以往很多时候一样,特里本人已于近期再度强调,自己无意离开斯坦福桥和现任主帅希丁克。“我将不会看到自己离开切尔西俱乐部,我喜欢这家俱乐部,因为从14岁开始我一直都在这里,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我已强调过,因在几个月前曾有一些交易传闻,但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切尔西俱乐部,这是很简单的事情。”

  世界上总有用钱买不到的事,可曼城老板阿尔-法希姆却一再都在挑战这个极限,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就在今年1月份时,曼城的金元炮弹曾险些攻破红黑城墙,当时AC米兰俱乐部上上下下均已默认,卡卡很有可能所是保不住了,而卡卡本人也亲口承认,虽说自己无意离开米兰,但俱乐部怕是会将其出售,意甲联赛第19轮米兰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当时各方均一至认定,这就将是卡卡离开米兰前的告别之战。

  说来说去,曼城想要签下像特里这样的巨星,拿钱砸仍是关键要点,当初他们是怎么差点搞定米兰的,今夏在切尔西身上复制一次便是。米兰当初之所以有意转让卡卡,财务危机是个关键,而如今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资本缩水与不断降低俱乐部运营预算则也是事实,所以,只要曼城天价高薪网罗特里的决心很大,相继攻克球员本人的心理与所属俱乐部并非没有可能。

  此外还需指出的是,《每日邮报》文中所提出的“罗比换购协议”对蓝军而言也颇为值得考虑,毕竟球员中卫位置与边锋位置相比,后者人手更为紧缺且实力相对薄弱,而希丁克先前早已表示,他一直以来都是单车小子的崇拜者。

  切尔西中轴关键位置仍有被挖角的可能,可与此同时,蓝军在转会市场上却遭遇尴尬。日前,切尔西有意网罗的丹麦U21国家队主力、意甲巴勒莫队后防新星西蒙-克亚尔现已公开表示,他无意告别意甲离开巴勒莫。“我喜欢为巴勒勒队比赛,虽然很多转会传闻甚嚣尘上,但我只想告诉大伙,留在巴勒莫才是我的本意。与其它到其它豪门球队去坐板凳,我还不如留在巴勒莫继续出任主力。”(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卡卡 | 罗比尼奥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