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否认队员会不服本土教练 前女篮领队评价孙凤武

  华奥星空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篮协今天正式宣布,拥有多年女篮带队经验的孙凤武将出任新一届中国女篮主教练。曾经与孙凤武共事的前任国家女篮领队白喜林说起孙凤武,第一感觉就是两个字————敬业。

  2005年带领青年队获得世青赛第三名之后,因为骄人的战绩,孙凤武在2006年加入了马赫的教练组,以助教的身份参加了巴西女篮世锦赛。当时担任中国女篮领队的便是现任男篮领队的白喜林。

  “孙凤武无论从业务能力、了解对手、了解自己的球员,还有带队的成绩,各方面都符合篮协的要求,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女篮教练员中非常优秀的。”白喜林在接受华奥记者采访时这样评价孙凤武,“在女篮的时候我们一起共事过,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敬业。”

  有人担心习惯了外教风格之后,女篮队员们可能不太适应本土教练员,甚至会产生“不服”的想法。这个观点马上被白喜林否定了。他认为,女篮队员这么多年在国家队集训,集体利益、团结一心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并且孙凤武也带过相当多的球员,彼此之间十分了解,所以绝对不会出现“不服”的现象。

  白喜林最后表示,自己的评价只是一方面,孙凤武到底如何大家可以亲眼去看。(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凤武 |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