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八强四席已定 丁俊晖将战于德陆期待复仇

    搜狐体育讯 3月16日,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决出了八强之中的四个席位,丁俊晖强势依然,1/4决赛中将与于德陆上演龙虎之争。李岩和邱亚龙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军八强。

  上午首先进行了四场32进16的比赛。状态不错的于德陆4-1轻松战胜发挥欠佳的张亚东,他在晚上与首轮轮空的田鹏飞进行了进军八强的争夺。新疆名将阿不拉江1-4不敌石汉青意外出局,止步首轮。石汉青同样在今天晚上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同样首轮轮空的邱亚龙。曾获全国排名赛六次八强的梅希文4-1战胜年仅16岁的山西小将陈喆挺进16强。来自广东的张安达则以4-0横扫昨天的比赛中淘汰丁俊晖小师弟张翰轩的潘微行,强势晋级。

  下午进行了首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国内排名第32位的齐亚爆冷4-0淘汰08年亚青赛冠军李行,并在第4局打出单杆101分。本赛季初次进入世界职业赛的李行之前拥有“首轮杀手”的称号,一个赛季排名赛的八站比赛,他全部闯过首轮,并一度击败六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晋级16强后,齐亚将迎战国内排名第12位的张安达。另外一场比赛在曹新龙和林永志之间展开。经验丰富的曹新龙尽管在比赛中遭遇了林永志的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以4-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上午战胜陈喆晋级的梅希文。

  晚上19:00正式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丁俊晖强势依然,而之前曾两次在全国比赛中战胜过丁俊晖的郑鹏则稍显紧张,一直没能完全放开,比赛中失误不断,最终丁俊晖4-1轻取郑鹏,顺利挺进八强。于德陆与田鹏飞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直到决胜局于德陆才抓住机会锁定胜局,总比分4-3将实力强劲的田鹏飞阻挡在八强之外。1/4决赛中,于德陆将迎战势头正劲的丁俊晖。于德陆曾在2006年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决赛中战胜过丁俊晖,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丁俊晖的“复仇之战”。曾在2006年获得全国青少年斯诺克锦标赛青年组第三名的李岩4-2战胜06年的亚锦赛季军李远,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梅希文和曹新龙之间的胜者。邱亚龙同样以一个4-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石汉青,他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将迎来李寅希和金龙之间的胜者。

  明天,本次张家港站的比赛将进入第三天的角逐。上午进行16进8的其余四场比赛,具体对阵情况为:金龙对李寅希,齐亚对张安达,张东涛对王林翰,以及曹新龙对梅希文。下午和晚上进行全部四场1/4决赛。搜狐体育同样将对明天的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搜狐体育 宋美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德陆 | 梅希文 | 齐亚 | 石汉青 | 邱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