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对阵J联赛冠军 贾秀全:本场最低目标一分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中超亚军对阵J联赛冠军,在鲁能和泰达上周先后负于大阪钢巴和川崎前锋后,申花已经放话绝不成为第三支在日本输球的中超球队。昨天上午9点05分,全队搭乘MU523次航班来到东京。

时隔两年后再次出征亚冠客场,贾秀全表示,“本场比赛最低目标,是1分。”

  【出发】 穿上黑色新大衣

  贾秀全期盼好运

  申花全队昨天早上7点50分就来到浦东机场,和队员一身青色羽绒服相比,主帅贾秀全身穿全新的黑色呢子大衣,颇为引人注目。上周主场和军团的赛前发布会上,老贾特地戴了一副新买的眼镜,此番出征日本,贾秀全又穿上崭新的黑色大衣,“这件外套是新买的,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申花此前4比1战胜新加坡军团,鹿岛鹿角则在客场1比4惨败于水原三星,对于申花来说,只要明晚的比赛不输给鹿岛鹿角,就能在小组出线争夺战中占据主动,贾秀全也在展望球队本场比赛时认为,“球队最低的目标,是拿到1分。”当地时间下午1点,申花全队抵达东京。

  【抵达】 赛前适应场地

  老贾单练后防线

  根据安排,在周三比赛之前,申花只有唯一一次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考虑到球队整体训练的连贯性,申花昨晚7点来到鹿岛体育场踩场。持续大约一个半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申花仅仅对跟队记者开放了15分钟。“开放15分钟是国际惯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谢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整个适应场地训练过程中,贾秀全把绝大部分注意力放在了后防线的训练中,毕竟,明晚的比赛,申花很可能在很长时间内处在防守状态中。对于明晚和鹿岛鹿角的比赛,申花球员信心十足,两队曾在2003年亚冠有过交锋,当时申花4比3力克对手,“和日本球队交手,我们从来就不怕,并且我们也曾经战胜过鹿岛鹿角这个对手。”上场比赛打进反超比分进球的中场于涛认为,和鹿岛鹿角一役,申花绝不会立足于保平,“能拿到3分,我们绝不满足于只拿1分。”

  

  明天晚上6点 鹿岛鹿角VS申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