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BBC:郑智进球堪称赛季经典 早些复出就能幸免

BBC专门撰文赞郑智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英冠联赛里,领头羊狼队在主场居然和积分垫底的查尔顿打得热火朝天。原本被认为将是一边倒的比赛,却因为郑智的突然爆发而变得极具戏剧化。虽然查尔顿最终客场1-2输掉了比赛,郑智却在比赛里攻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粒进球,此球也是他时隔428天后再度在英冠联赛里开和,意义非同一般。

  郑智在本赛季的处子球之所以被拖到了联赛收官阶段,主要还是因为其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去年10月,郑智因为左脚的伤势被迫接受了手术治疗。此后的4个月里,没有了郑智的查尔顿节节溃败,彻底沦为联赛里的鱼腩。进入3月,郑智终于复出了,ZIZI-GOAL也没有让查尔顿球迷等待太久。在郑智复出的第三场比赛里,中国球星立刻用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归来!

  在著名的BBC网站上,有记者就郑智的复出专门进行了报道。“单就这场比赛而言,郑智的这个进球堪称整个赛季为数不多的经典。在我看来,拜利在赛季早些时候的一个进球排在第一位,郑智此球紧随其后。”

  “在我看来,郑智上半场的表现稍显平淡。要不是主裁判的明察秋毫,郑智甚至率先攻破的是本方的球门。不过,郑智的一个进球也被吹罚了越位。但是在下半场,查尔顿的中场极富竞争力。拉孔、郑智、拜利(斯普林)的组合显然不是降级球队的水准。帕金森是不幸的,如果拉孔和郑智中有一人能早些时候康复,也许查尔顿能幸免于难。”

  BBC称:“上帝是公平的。郑智的乌龙被主裁判收回,他的进球同样因为越位而被取消。埃利奥特用神勇的表现封堵了对方前锋埃班克斯-布莱克的点球,却无法阻止埃班克斯-布莱克在最后时刻甩开老将霍兰的盯防顶进制胜一球。”

  “查尔顿虽败犹荣,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尊重。郑智用不懈的努力换来了一个精彩的进球,用进球宣告自己的复出。”(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埃班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