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季中超欲披“洋皮” 开幕式临近主赞助商未定

  继耐克全面武装中超之后,中超冠名权也有可能被境外公司买下。虽然有爱福克斯不能支付全款的糟糕先例,但在中国足球陷入低谷之际,中超只要能不“裸奔”,就已经是万幸了。

  本月21日,新赛季中超将在郑州拉开帷幕,但由于主赞助商迟迟未能确定下来,很多工作都被迫推迟。
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属于主赞助商的位置暂时还是空白。不过,这一切都有可能在尽短时间内得到解决。据称,中国足协已经基本落实了主赞助商问题,今年中超肯定不会“裸奔”。

  至于主赞助商将来自何方,足协始终秘而不宣。有消息称,该企业就是国际米兰的主要赞助商倍耐力。据悉,中国足协计划在揭幕战前一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中超的洋外衣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就会有一个确切的答案。A22b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