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瑞士赛男单决赛负于李宗伟 林丹气急败坏再摔拍

  外界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如日中天的林丹却输了。北京时间3月15日,在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男单决赛中,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以两个21:16直落两局击败林丹,这是林丹北京奥运会决赛以来遭遇的首场败仗。

  近十个月以来,国际羽坛男单赛场完全进入林丹轨道,与最强大的对手李宗伟的比赛,无一不是以2:0完胜。
尤其是奥运会男单决赛,林丹压得李宗伟透不过气来,给人一种林丹从此战无不胜的错觉。然而本场比赛,在李宗伟严密的防守下,以往攻无不克的林丹不再神勇,要么出现失误,要么回球质量不高,结果连连失分。在李宗伟的“压迫”下,林丹心态不稳的缺点再次暴露,久攻不下就摔拍泄愤,眼见翻盘无望就放弃最后一分。

  运动员竞技水平都会有起有伏,要求林丹每场比赛都保持世界第一的水平着实过于苛刻。媒体普遍认为,这场失利反而让林丹卸下包袱,以平和的心态迎接苏迪曼杯和世锦赛。A21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 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