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狼队球迷呼吁需要英超球星 如愿升级后应买郑智

    搜狐体育讯 郑智又火了一把!虽然仅仅是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而还是客场面对强大的领头羊狼队,但是郑智的表现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他率领查尔顿将士浴血奋战,并用一个进球一度追平了比分。可惜,最终查尔顿还是因为实力不济,1-2不敌对手,降级几成定局。

  查尔顿输了,郑智没有输。赛后,郑智的表现得到了各方的好评。查尔顿官网认为郑智的这个进球是一次“了不起的努力”,是一脚“超级射门”,如此出色的表现将帮助查尔顿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狼队官网则称中国国脚的这记进球充满了激情。要知道,郑智的进球也终结了狼队此前410分钟的联赛不失球记录。在队友埃利奥特看来,整个查尔顿更衣室都认为郑智是队内的英超级别的球员,他是球队保级的最后希望。

狼队球迷呼吁球队买入郑智

  郑智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狼队球迷的关注。在狼队球迷的官方论坛里,有球迷专门提到了郑智的精彩表现。这名ID为“Pengwern”的球迷这样描述到,“昨天,我没有去现场看球,不过今天早上我看了英冠集锦。如果我们升级了,他应该进入我们的购买新援的清单。他在中场中路和左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的球场覆盖面积相当惊人。我觉得任何人在看了这场比赛后,都不会对此有任何意义。”

  事实上,在狼队阵中,与郑智位置相近的也有相当出色的球员——大卫•琼斯。这位昔日曼联青训的优秀产品,因为始终无法在老特拉福德出头,只得选择离开,加盟了德比郡。德比郡降级后,琼斯又来到了狼队。虽然成为球队的主力,但是其攻击火力相比郑智稍逊一筹,29场联赛仅仅打进3球,助攻也只有1次。比起郑智上赛季身体状况良好时,打进7球贡献5个助攻的成绩,相差甚远。

  一石激起千层浪,大批狼队球迷开始热烈讨论关于郑智加盟球队的可能性。不过,马上就有球迷对此表示了疑义,“前一段时间,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他看起来像是对方阵中最出色的球员。不过,据我所知,他不是我们需要的那个类型的球员。”

  那到底狼队需要什么类型的中场球员呢?马上有球迷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莱德利、福克斯、多伊利这样的年轻、对比赛充满饥饿感的球员。他们能给球队带来新鲜血液。”

  还有球迷不忘结合主帅麦卡锡的喜好,“郑智是中国人?麦克不喜欢用外籍球员的。”

  另外,狼队还有不少关注郑智相当长的专业球迷,“他不会喜欢狼队的,他不喜欢伯明翰这样的偏远城市,也不喜欢我们这里的食物。他只喜欢留在伦敦这样的大城市。不然,他早就在去年夏天去西布朗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