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大胜郑鹏晋级中巡赛八强 丁俊晖微笑避谈"复仇"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晚,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结束了第2轮,丁俊晖4比1击败郑鹏,顺利晋级8强。

  昨天丁俊晖开局打得顺手,单杆76分先胜一局,随后又连下两城,轻松拿到了赛点。就在第四局几乎胜券在握时,丁俊晖却打丢了粉球,郑鹏没有错过机会,精准地打入粉球和黑球,以65比62扳回一局。

不过第五局丁俊晖没再给郑鹏留下机会,最终稳稳拿下,4比1顺利晋级8强。

  丁俊晖赛后说:“今天我的防守很好,没给对手留下什么进攻的机会,因此打得还算比较顺利。再加上对手防守不力,我打得比较轻松,只是第四局打粉球有些大意。”郑鹏曾在国内比赛中两次战胜丁俊晖,被问及本场比赛是否有复仇意味时,丁俊晖笑而不答。

  1/4决赛中,丁俊晖将遭遇多哈亚运会时与他并肩作战的田鹏飞与于德陆之间的胜者。丁俊晖对谁能成为自己的对手无所谓:“目前国内的选手水平差不多,很难说谁更好一些。不管对谁,我都要全力以赴,谁输谁赢其实都很正常。”

  接下来的世锦赛,丁俊晖首轮将与梁文博狭路相逢。谈到这次内战,丁俊晖认真地说:“梁文博这个赛季进步很快,我当然不希望与他在首轮遭遇,梁文博肯定也不愿意在第一轮和我打,毕竟这样必然意味着一位中国选手将无缘16强。当然,事实已经如此,那就期待一场精彩的中国德比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