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河南女篮剑指全运会预赛 主教练却担心球队前景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预赛将于本月23日点燃战火,上届全运会第八名河南女篮剑指全运会预赛,她们将在湖南娄底争夺本赛区的两张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尽管本赛季取得了河南女篮参加WCBA以来最好的第五名成绩,但是主教练李建新对全运会预赛的前景还是很担心,他在自己的QQ空间里写道:“转眼四年一次的全运会就要来临,看着眼前的一切甚是担心啊!23日的决战在等着我们!25日的晚上是什么?庆功还是继续?”

  李建新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因为参加全运会预赛的河南女篮同参加WCBA联赛的那支女篮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外援尤兰达回了美国,内援纪妍妍回黑龙江,老将刘小红去了辽宁,现在的河南队只能依靠潘丽、王静、苏华、葛丽娟这几员战将来维持,而王静的老伤还未痊愈,潘丽的身体状况也不理想,这让李建新忧心忡忡。而河南女篮九运会第四、十运会第八的成绩,迫使事业心很强的李建新必须在本届全运会上出线,“最好的结果当然是小组直接出线,最差也要获得第三名,拿到附加赛的资格。”李建新已经做好了破釜沉舟的准备。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 潘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