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总决赛发挥奇差连败两场 河南男排冠军梦已破碎

  2008-2009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总决赛于上周六和周日在南阳先战两场,首次杀入总决赛的河南天冠男排面对五连冠上海男排,打得缩手缩脚,与预赛时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分别以0∶3和1∶3败北,冠军梦已基本破灭。

  上周六的第一场比赛,河南队好像不会打球似的,很快就输了第一局,第二局发挥还算正常,虽然几度落后仍然顽强地追成25平,但紧接着一个发球失误,一个接发球失误就输掉了此局,该局的失利也彻底打掉了河南队的精气神,第三局,被对手打了个稀里哗啦,很快就以男排比赛中罕见的14∶25败北,以0∶3为自己的首次总决赛之旅开了个黑色的头。

  上周日的第二场比赛,河南队开场就给3000多名观众一个惊喜,比分一直遥遥领先,很快就以25∶21拿下第一局,但从第二局开始,他们再次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主动失误增多,以22∶25失利,第3局河南队更是功亏一篑:好不容易追到23平,接着对方一次扣球得分,自己的扣球却直接打到了界外,不仅以23∶25失利,大比分也以1∶2落后。第4局河南队开局就落后3分,后来始终未能缩小这个差距,最后以20∶25输掉了比赛。

  男排总决赛下周将移师上海进行,河南队只有以两个3∶0获胜或者以一个3∶0和一个大比分的3∶1获胜,否则冠军将属于已经五连冠的上海。对于年轻的河南队来说,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要能拿下一场或者多赢几局,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个不小的收获了。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