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 丁俊晖4-1轻松横扫郑鹏

  丁俊晖在国内赛场也有“冤家”?答案是肯定的,不过这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如今丁俊晖在国内赛场上就是“丁不败”。昨天晚上,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首站继续在江苏张家港进行,在晚上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以4比1横扫郑鹏,两连胜轻松挺进8强。

而名将李行则出人意料地以0比4脆败于齐亚杆下,于德陆则以4比1战胜张亚东,广东韶关小将张安达以4比0淘汰潘微行。

  说起丁俊晖的“冤家”,遍览近年国内赛场,没有人能够对号入座。但追溯至四五年前,小丁曾在2004年和2005年两届全国赛上不敌郑鹏,因此,后者赛前被认为是有望给小丁制造麻烦的人。而实际上,即便是在丁俊晖状态并不是最好的今天,想战胜他依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作为去年中巡赛的年终总冠军,丁俊晖本赛季并没有特权,每站比赛他都要从第一轮打起,而不是像往届那样直接坐拥8强席位。首轮以4比2淘汰陈睿夫后,小丁在第2轮遭遇郑鹏。比赛过程比较平淡,81比2、65比9、76比4、62比71和75比1,丁俊晖用3杆60+和一杆41分,轻松拿下比赛胜利。唯一的一次失误,让他将第4局的胜利拱手相让。对于这场被外界誉为“复仇之战”的比赛,小丁笑而不语,但他认为,自己的防守非常出色,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而郑鹏则刚好相反。

  1/4决赛,小丁将对阵于德陆和田鹏飞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鹏 | 于德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