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意大利企业将冠名中超 赛季冠名费超越3800万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2009中超不裸奔!新赛季中超将于3月21日在郑州拉开大幕,而今年联赛的主冠名商也即将签约!据悉,一家意大利著名企业将成为中超新的合作伙伴,且冠名费用肯定超过去年金威啤酒的3800万元人民币。

  事实上,09中超冠名谈判早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前就已开始运作,今年2月,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曾赴意大利洽谈。虽然中国足协拒不透露中超冠名商的具体细节,但从目前情况看,以下三家企业可能性最大。

  首先则是倍耐力。这家拥有130年历史的全球第五大轮胎厂商是国际米兰的主赞助商,2005年,倍耐力在山东成立合资公司,此后,他们曾4次在国米胸前印上中文“倍耐力”广告。2009年,倍耐力对华投资将扩大至1.8亿美元。

  其次是意大利最大的保险公司忠利集团。该集团在《福布斯》2007世界500强排名中高居第30位。近十年来,忠利集团一直为“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发射提供保险服务。2002年1月,经保监会批准,忠利集团在广州成立合资的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再次是菲亚特集团。该集团在2007年8月与奇瑞汽车成立合资公司,即将在华推出菲亚特集团旗下的一些新品牌。当然,另一些在华有业务关系的意企也是潜在对象。

  3月20日,中国足协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09中超冠名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