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联赛次轮将全面开战 中超两强望赢波吐乌气

   今天下午,2009亚冠联赛次轮全面开战。E组中,首轮赢得开门红的北京国安,将作客日本名古屋挑战名古屋鲸八,冲击亚冠两连胜;而身处F组的山东鲁能则将在主场迎来印尼的斯里维加亚,上轮遭遇大阪钢巴屠戮后,面对小组最弱对手,鲁能上下别无选择,要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

  此次远征日本,北京国安面临的困难不小,首先是日方在接待工作上的怠慢,令球员要饿着肚子训练,情绪大受影响,铁帅李章洙甚至以“绝食”的方式抗议。其次,名古屋鲸八的实力当在国安之上,首轮以3∶1战胜韩国的蔚山现代就是最好证明。尽管火速引进了上赛季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但因早已错过亚冠报名期限,这个前申花前锋只能坐在电视机前为新东家加油了。

  与国安相比,鲁能本轮的对手可谓是正牌鱼腩,来自印尼的斯里维加亚堪称F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对于上轮完败钢巴的鲁能来说,正好可以通过一场胜利为球队正名,振奋一下球队上下的士气。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