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逆境中山东球迷不离不弃 对鲁能仍然满怀希望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张清晨)鲁能泰山队2009年亚冠征程开局不顺,中超联赛也面临巨大压力,但山东球迷却对他们不离不弃,并对泰山队在亚冠比赛以及中超联赛的表现充满信心。

  日前,大汉球迷协会组织了一次小型足球比赛,通过比赛提高各支球队之间的交流。
比赛结束后,大汉球迷协会会长杨天俊表示:“业余足球比赛主要以娱乐为主,并且还能锻炼身体。希望以后多增加这样的活动,丰富球迷和足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

  3月17日,鲁能泰山队将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印尼双料冠军斯里维加亚队,作为山东球迷而言都希望鲁能队在本场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希望鲁能队放下包袱,提高信心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山东球迷永远支持鲁能泰山队。”杨天俊如实的表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