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肩伤检查延迟 篮网确定旋风男缺席战掘金

点击查看篮网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篮网VS掘金首发PK 球队PK 现场组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新泽西邮报》报道,篮网今天将作客百事中心挑战丹佛掘金,这是篮网西征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掘金后篮网将返回新泽西,哈里斯将在新泽西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在昨天同快船比赛中的第三节里哈里斯上篮时遭到坎比犯规,他整个人当时倒在了地上肩膀受到了重创,并且表情相当痛苦。 不过经过X光检测幸无大碍,但哈里斯还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是否只是扭伤那么简单。篮网今天将作客百事中心挑战丹佛掘金,这是篮网西征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掘金后篮网将返回新泽西,哈里斯将在新泽西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他将至少缺战今天同丹佛掘金的比赛,以进一步检验伤情。

  篮网希望他们自己外科医生尽快对德文-哈里斯的肩部进行简单检查,周二哈里斯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这也就意味着哈里斯不仅将错过今天对阵掘金的比赛,也会错过周三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不过哈里斯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对记者表示只要条件允许,他就会出战与掘金的比赛。“如果早晨起床,我的胳膊能够自由活动,我就会尝试参加比赛,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机会不是很大。”哈里斯说道。

  尽管哈里斯还有心思想参加比赛,但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直接否定了哈里斯参加篮网与掘金比赛的可能性。“他(哈里斯)不会参加与掘金队的比赛,这个话题到此结束吧!”范德维奇说道。

  德文-哈里斯在本赛季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完美的表现,并且还入选了全明星赛,然而这位音速男孩在每个月几乎都要受到伤病的困扰。然而现在对于篮网来说更是关键时刻,此次西行的前三站篮网均失利,这对于他们进军季后赛很不利。“我们只能坚持下去,我们别无选择,”杜林说道,“我们不能总是站在哪说我们不能缺少哈里斯,当然我们不能说没有他不是一个难题,但是他的缺席会让其他人获得更多表现机会。”

  此外,昨天最后关头被快船绝杀让卡特很是不爽,尽管哈里斯受伤给球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卡特依然表示自己绝不会放弃接下来篮网的任何一场比赛。(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丹佛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