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豪门杀手齐发威 国米岩石筑城墙


  集体在欧战中遭遇滑铁卢后,2008/09赛季在第28轮迎来了一次大爆发,10场比赛均有进球,共为亚平宁球迷送上34份进球大礼。不仅如此,本轮的一大现象是前锋球员成为主角,这些杀手们包揽了34球中的28球,仅梅开二度的射手就有10人之多。也因此我们在本轮意甲最佳阵容中最大限度地把杀手们容纳进来,一些多面手都出现在了偏后的位置上。

  前锋:帕齐尼(桑普多利亚),因扎吉(AC米兰),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皮耶罗(尤文图斯)

  连续第三年止步于欧冠8强之外,国际米兰承受了很大压力,甚至有媒体担心蓝黑军团会像上赛季一样一蹶不振。不过在冠军杯中发挥平平的伊布又一次证明了自己是真正的意甲王。面对劲敌佛罗伦萨,伊布在开场仅仅11分钟时就为国际米兰首开纪录,比赛结束前,瑞典前锋又打进一记时速达到109公里的超级任意球,凭借一己之力为国际米兰取得关键胜利。

  尤文图斯也从欧冠赛场上铩羽而归,他们与国际米兰一样需要在联赛中找回荣誉,队长皮耶罗就是他们的指路者。斑马王子不仅在下半场连续两次左脚推射梅开二度,而且还有两次射门被门框挡出。如果运气稍好,皮耶罗甚至完全可以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好戏。

  皮耶罗老骥伏枥,昔日在尤文图斯与他相处并不融洽的因扎吉也不甘示弱。AC米兰老将在上一轮完成帽子戏法后,本轮再度发威,率领AC米兰以5-1横扫锡耶纳。35岁的因扎吉在比赛中两次接应队友的传球抢点破门,为AC米兰早早锁定胜局,这也让他完成了职业生涯打进300球的目标。两轮打进5球,拥有这样的因扎吉,谁敢说AC米兰不具备竞争力。

  因扎吉状态神勇,桑普多利亚的年轻中锋帕齐尼同样势不可挡。在上轮之前,帕齐尼已经连续5轮进球,虽然上轮在博洛尼亚止住进球势头,但本轮回到主场,帕齐尼却加倍奉还。罗马在为冠军杯资格奋战,比赛开始不久后就拔得头筹,但此后帕齐尼挺身而出,他在20分钟的时间里头顶脚踢,上半场结束前就帮助桑普多利亚实现反超。如果不是多尼在第80分钟的神勇扑救,帕齐尼甚至能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巴普蒂斯塔 | 皮耶罗 | 齐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