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第二轮角逐 中超四强出击考验京沪成色

  从今日开始,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将迎来第二轮的较量。中超四强再度出击,其中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做客日本分别对阵名古屋鲸八和鹿岛鹿角,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则在明日主场分别迎战印尼斯里维加亚和澳超中央海岸水手。

  考验京沪成色

  在首轮小组赛中,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在日本双双落败,这一次国安和申花肩负着为中超正名的重任。名古屋鲸八和北京国安在首轮比赛中双双获胜,本场比赛的胜者无疑将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获得巨大的心理优势,占据最有利的出线形势。

  从双方首战的表现来看,名古屋鲸八客场3:1战胜蔚山现代,而北京国安主场胜澳超的纽卡斯尔,今日与名古屋鲸八一战,国安的后防将接受严峻考验。

  连引五大外援的申花在首战中4:1大胜新加坡军团,但比赛过程让人看得揪心,这次客场面对鹿岛鹿角,对手的实力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强。上赛季亚冠北京国安两度过招鹿岛,至少不处下风。而本赛季亚冠首轮,鹿岛在客场1:4完败于水原三星,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津鲁有望首胜

  山东鲁能首战客场惨败大阪钢巴,成为中超四队中表现最差的一支。这次主场迎战小组最弱的印尼斯里维加亚队,全取三分成为他们必须实现的目标。对于鲁能队来说,目前的最大问题依旧是缺乏一个中场组织核心,刚刚引进的德甲强援安塔尔,却因过了注册日期而无缘征战亚冠。

  天津泰达在首战中客场小负川崎前锋,却获得了国内媒体一致的赞誉声,原因就在于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斗志与比赛作风,这次回到主场对阵澳超中央海岸水手,泰达当然不会错过赢取亚冠首胜的机会。经过首轮磨合之后,泰达有望迎来亚冠首胜。

  首席记者 姚国繁

  17日

  15:30 山东鲁能VS斯里维加亚

  18:00 名古屋鲸八vs北京国安

  18日

  18:00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20:00 天津泰达VS中央海岸水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