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菲尔瞄准第三件绿茄克 相信伍兹很快回巅峰状态

    搜狐体育讯 WGC-CA锦标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认为上周日在多拉夺得冠军之后,现在已经回到夺取第三件名人赛绿茄克的轨道上来。

  菲尔前一晚患有轻度中暑和脱水,并到医院接受了静脉注射,周日,他克服不利的身体条件,以一杆优势战胜前一晚并列领先者尼克-沃特尼,夺得第36个美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在三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

  由于离名人赛开幕只有四周时间,因此,两届冠军得主米克尔森感觉他的球技会在奥古斯塔再次释放出来。“在这里夺冠我感觉太棒了,在来这里之前我就打出了一些不错的高尔夫,”米克尔森说,“感觉很棒是因为我开始进军奥古斯塔参加名人赛了,这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我很享受这种竞争的过程、身处最后一组之中、获得并列领先位置、与一些非常棒的高尔夫球手对抗、感受大赛的压力、体验竞争的激烈程度,以及在整个一轮中你的每一杆都是多么重要,这些都是我感觉这么好的原因。”

  米克尔森透露他在最后三天几乎没吃东西,并在周六晚上最终做出决定由“骨头”(米克尔森的球童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和赛事总监埃迪-卡波(Eddie Carbone)一起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我一直颤栗了一个小时,”他说,“我在出冷汗。后来躺在被子里还是颤栗了半小时。我还洗了沐浴,但不起作用,后来又洗热水澡,为了让自己暖和起来几乎把自己弄得焦头烂额。那时我就决定去医院了。”

  他接着说:“他们(指球童马克凯和卡波)一直在敲我的门,而我一点都不知道,因为当时我在浴缸里,听不见他们。他们以为我已经昏倒了,几乎快要把门砸开,因为我以前这种情形相当多,真是非常幸运有“骨头”这样的人跟着我。”

  世界第一在休战九个月之后的首场比杆赛中以8杆之差处于并列第九位,当米克尔森被问道是否比其他人更关心伍兹的状态将很快重回巅峰时,米克尔森回答道:“我想任何人都不会关心这一点,无可争辩地,他和杰克-尼克劳斯一直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手,他会回到那种水平的,希望是在四到五周之后。”(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 菲尔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