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备战先看对手比赛录像 外援布里奇详解水手情况

  随着比赛的临近,掌握对手情况、分析对手特点成为泰达队准备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环节。昨天下午5点30分,泰达队在会议室观看了“水手”上赛季联赛的比赛录像。不过,会议的主角不是左树声,而是澳洲外援布里奇,他根据录像向全队详细讲解了对手的主要情况。

  由于进入备战的最后阶段,球队除训练安排外,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以休息为主。不过,由于足协要求各俱乐部递交合影照片制订新赛季秩序册,因此全队将士在下午5点来到泰达体育场。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所有高层也全部出动,在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开始前,与全体将士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球队迅速返回宿舍,因为30分钟之后球队要召开特殊队会,会议主要内容就是观看“水手”录像。

    教练组播放的这盘“水手”录像带并非亚冠首轮与浦项制铁的比赛,由于这场比赛一直在雨后泥泞的场地进行,因此教练组认为这样的比赛无法正常反映对手的技战术打法。队员们观看的是上赛季澳超联赛“水手”的最后一场比赛,通过录像,大家对这个对手有了新的认识。不过,会后主帅左树声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总结情况,而是请出熟悉“水手”的布里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这位澳洲外援通过自己的了解结合录像的情况,向队员详细介绍了“水手”每个位置的特点以及主力队员的情况。“他比较熟悉,讲得很清楚,大家看得也很明白。”队员们事后表示在这场比赛的准备上,这位澳洲队友显然起到了独特的作用。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