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尽力难扮救世主 李楠将结束生涯退出江湖

六犯离场后,“小李飞刀”退出江湖

  六犯离场后,“小李飞刀”退出江湖

  35岁“小李飞刀”,14年的CBA职业联赛经历,第417场职业生涯比赛却带给李楠最大的失落。

  9分、1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和6次犯规,在与东莞的生死战中,李楠以并不出色的成绩单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主场比赛,而这个主场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主场。八一队失去季后赛资格,李楠带着落寞背影离开赛场的瞬间,似乎暗示着一个时代的离去。

  因为伤病,李楠缺席了本赛季八一队的多场比赛,而在八一队进入争夺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李楠毅然选择了带伤出战,他表示:“上场比赛我没法考虑那么多,只要上去,就是要拼。我们的要求就是这样,要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李楠清楚地知道所有人都在期待着“飞刀”出鞘、创造奇迹的时刻。

  但与东莞一战,李楠被东莞的防守死死地限制住了,“没有办法,现在谁都知道我就只能投一下,所以对我的防守非常明确。”赛后李楠无奈地表示。对于一名深受伤病困扰的老队员,李楠已非当年的“小李飞刀”,弹无虚发,视得分为探囊取物的能力已经失去了大半,“长江后浪推前浪”这句俗话在他面前精准地诠释了一回。

  比赛结束后,低着头从更衣室出来的他心绪万千,面对通道两边球迷的鼓励声——“李楠,加油,下赛季再来。”李楠唯有点头道了一声“谢谢”。球迷们或许忘记了这将是李楠的最后一个赛季,忘记了这将是他们在主场最后一次看到“小李飞刀”的精彩表演。

  六犯离场,李楠没落的身影,无奈的摇头,带着球迷们的祝福与不舍离开赛场。终场哨声响起,夜幕降临,李楠无缘自己的最后一个季后赛,也告别了创造辉煌的雅戈尔体育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