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亚足联:天津泰达球场已具备承办世界杯的水准


  3月18日,天津泰达队将迎来亚冠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现在天津泰达俱乐部经过精心的准备,已经万事俱备,只等待亚冠联赛在津门的上演。3月16日上午,亚足联的官员来到天津检查了泰达俱乐部的筹备工作,在经过仔细的检查后,他们对泰达俱乐部的筹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甚至称赞泰达球场已经完全具备了“举办世界杯的水准”。

  泰达俱乐部的副总经理穆建新告诉记者,泰达俱乐部完全按照亚足联的要求进行筹备,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但是由于俱乐部长期以来在软硬件建设上都坚持非常高的标准,所以只是在细节上做了相应的改进,就达到了亚足联的要求。

穆总还表示,泰达俱乐部的准备工作都是按照高标准进行的,比如亚足联规定小组赛只需要50个文字记者的席位,而淘汰赛则需要70个,泰达俱乐部直接就准备了70个席位,完全满足了小组出线后的需要。

  谈到亚冠联赛主场的球迷气氛,穆总表示门票已经外包出去,据了解销售情况很好,相信会有很多球迷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泰达俱乐部希望球迷能够文明观赛,向世界展示天津球迷乃至中国球迷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