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德甲外援洛达正式签约鲁能 将身披18号战袍亮相

  本报讯(记者李琳)3月16日,赶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开赛前一天,鲁能泰山队终于确定与来自德甲科隆俱乐部的黎巴嫩籍外援洛达·安塔尔签约。尽管洛达错过了亚冠报名,无缘17日的这场亚冠比赛,但他打中超联赛的资格却没问题。
届时,他将身披18号战袍亮相,而18号的前任主人不是别人,正是周海滨。

  16日,双方俱乐部经过多轮谈判、在科隆俱乐部出具洛达的所有资料之后,洛达终于与鲁能顺利签约。据了解,洛达此番是以先租借后转会的方式正式加盟鲁能。一旦泰山队小组赛出线、晋级亚冠十六强,那么借助第二次报名,洛达将随队出征亚冠赛场。

  有趣的是,昨天是当地时间德国科隆俱乐部的第一个工作日,因此,早在鲁能俱乐部对外公布签约消息之前,他们就已率先通过俱乐部的官方网站确认此事。不过,双方目前均未透露这笔转会的具体金额。

  洛达与科隆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在合同到期之前,洛达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鲁能。而在此之后,鲁能将视其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来进行续约工作。明年6月,洛达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与鲁能队续约,那么鲁能将不必为其支付转会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