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正式签下第三名外援 澳国脚曾是张玉宁队友

马蒂·麦凯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将是中超各支球队为外援注册的最后期限,昨晚,亚泰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澳大利亚国脚马蒂·麦凯,这位26岁的中场球员将是继梅尔坎和卡巴雷罗之后,亚泰签下的第三名外援。亚泰俱乐部对于引进什么样的亚洲外援费尽心思,此前有望加盟的外援就有近10名之多。

  他曾是张玉宁队友

  受到中国足协“3+1”外援新政的影响,中超各家俱乐部对亚洲外援格外重视,这也让水平相对较高的澳大利亚国脚变得格外抢手,其中北京国安一家俱乐部就引进了两名澳大利亚射手。


  昨日,亚泰正式确定此前效力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狮吼队的中场球员马蒂·麦凯加盟球队,他在原俱乐部担任进攻核心,在队内射手榜上高居次席。最令中国球迷关注的应该是马蒂·麦凯曾和张玉宁在2006年一同效力狮吼队,在联赛5比0大胜新西兰骑士队的那场比赛中,张玉宁曾助攻马蒂·麦凯两度破门。

  他入选世预赛名单

  亚泰俱乐部给记者发的马蒂·麦凯资料中表示,他曾多次入选澳大利亚国青和国奥队,并于2007年身披国家队战袍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过亚洲杯的比赛,不过,记者翻阅许多资料后确认,在澳大利亚征战亚洲杯的名单中并没有马蒂·麦凯的名字,马蒂·麦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是在2008年,并随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是澳大利亚现役国脚。亚泰主帅李树斌表示马蒂·麦凯身高虽然只有1米72,但能够担任前腰和后腰两个位置,所以球队希望用他替代因伤将缺席一个月比赛的王栋,担任球队的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蒂 |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