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德州三强先后倒在湖人脚下 科比信任队友获报答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客场拿下火箭和马刺,昨天又在主场击败小牛,德州三强先后倒在湖人脚下,湖人显示了他们为什么是西部、乃至于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因为他们不止是拥有科比·布莱恩特。

  昨天以107比100力克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科比贡献28分,并在最后时刻率领客队发起一波12比0的反击狂潮,一举反超比分并奠定胜局。

不过阿里扎、加索尔和奥多姆都有上佳表现——阿里扎13投9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26分,加索尔本场前10次出手全部命中,总共13投12中得25分,奥多姆也有10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全能表现。

  科比赛后透露,之前他就告诉加索尔:“‘我们需要你早早站出来,并一直保持良好状态。’因为我认为他们没法对付他,对于小牛来说,他很难被看防住,所以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齐心协力助攻他。”

  接着就是阿里扎的表演时间。“我对此一点都不惊讶。”科比说,“他不停命中的表现就跟我们在每一次训练时看到的一样,只要他上场就打得格外卖力,他真的非常有耐心、而且有效率。他最大的长处就是有身高又有速度,这使得我们可以让他去防守比他矮的球员,他可以在场上多扇别人几个帽。”

  本次交手可以看作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湖人队依然锁定大西洋区头名位置,目前还在和骑士队争夺常规赛联盟第一宝座,而目前排名西部第八的小牛队则在为保住季后赛门票而苦苦挣扎。

  湖人从首节就确立领先优势,到第三节中段一度领先15分。但此后替补后卫贾森·特里率领主队展开大反击,他的两个三分球掀起一轮21比2的反击,小牛在全场还剩7分13秒时以95比89反超。

  末节就在双方以大半板凳球员对抗之际,科比以及其他湖人先发率先回到场上,他的一记三分球结束了此前湖人外线连续9投不中的尴尬,而客队借此打出一波12比0,重新取得比赛控制权。“这就是为什么他是科比·布莱恩特。”取得小牛最高29分的特里说,“他在比赛第四节所起到的作用,全联盟才那么几个人能做得到。”

  “当湖人必须要得分的时候,科比适时地站了出来。”得到9分9次助攻外加7个篮板的基德说。诺维茨基得到20分,但全场20投仅6中。小牛在比赛最后的7分钟内只得到6分,不得不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