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外援基本敲定 与广东队热身将确定第五外援

前多哥国家队队长昌盖·科米昨天在深足试训
前多哥国家队队长昌盖·科米昨天在深足试训

  昨天下午的深足西丽训练场,成为“多国部队”展示武艺的舞台。经过连续多日的观察,深足已经基本确定了4位外援。

  这4位新外援分别是来自巴西的后腰阿多尼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后卫阿莱克斯、来自巴西的前锋奥古斯塔,以及来自巴西的后卫迪亚哥。今天下午,深足将前往广州与广东日之泉进行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深足教练组希望此战确定第五位外援。据悉,第五位外援有可能是前锋,预计在波黑前国脚伊格尔以及昨天抵深的一位塞内加尔国脚之间选出。

  在昨天下午的深足训练场上,还出现了一位来自多哥的试训外援。这位外援后卫据称是多哥前国脚马萨马索·昌盖·科米,曾经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时任多哥国家队队长。熟悉非洲足球的球迷都知道,身体强壮、奔跑速度快的昌盖曾经跟随多哥队参加过1998、2000、2002和2006年非洲国家杯,先后效力于多哥、突尼斯和斯洛文尼亚的俱乐部,还曾加盟意甲乌迪内斯队与荷兰联赛。不过,昨天出现在深足训练场上的这位昌盖·科米,似乎比2006年世界杯时的昌盖小了一圈,表现也不是太突出。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外援注册截止时间是3月15日,每个俱乐部可以注册4位外援,外加一位亚洲外援。根据各俱乐部的引援实际情况,中国足协已把外援注册时间延迟了两天。最近这几天,中超各队都在抓紧敲定最后的外援,比如鲁能新引进了黎巴嫩国脚安塔尔、国安引进了去年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申花昨天引进了斯洛文尼亚前国脚亚罗迪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