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惠家康雷永驰深圳现身 球迷认为“出走”疑点多

  不管有什么分歧,都不能毁了自己的前程。

  ——深圳足协负责人李少辉

  最近一个多月来,我和家康都没好好聊过。他现在又不回沈阳,我对他的事情知道得不多。

  ——身在沈阳的惠家康的父亲惠恩岳

  前阵子我们还挺同情惠家康和雷永驰。

现在我们觉得,他俩这么躲着也不是办法。就算是想出国踢球,也不能做得如此绝情。

  ——深圳资深球迷

  深足队员惠家康、雷永驰已经“失踪”11天,深足俱乐部和深圳球迷的耐心逐渐消失殆尽。距离中超首轮仅剩5天,惠、雷二将重返深足的希望已经很渺茫。

  惠父十分无奈

  2003年把惠、雷二人“挖”到深足的张增群,也与他们失去了联系。张增群昨天告诉晶报记者:“我这几天感冒在家休息,也曾想方设法联系惠家康和雷永驰,但是都没进展。”昨日18:59,晶报记者打通了惠家康之父惠恩岳的手机。正在沈阳的惠恩岳说:“最近一个多月来,我和家康都没好好聊过。他现在又不回沈阳,我对他的事情知道得不多。深足俱乐部跟我联系过,可我也没有啥办法。对于这件事,外面有不少传闻,可我实在是不好说。”

  昨天的《体坛周报》引用“一位与惠家康、雷永驰家长交好的人士”的话,介绍了惠、雷二人“失踪”的缘由。此文说,惠、雷二人出走的原因不是为了钱,而是对俱乐部现状不满,“球员被安排住在足疗房改造成的狭小房间,训练则是租用一个很差的部队球场,伙食也是相当的差……范育红甚至质疑惠家康,就这水平,还能进国家队?你们有什么能力?老塔都经常说你俩根本不会踢球。”

  这篇文章见报后,引起深足管理层的反感。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昨天说:“如果他们认为俱乐部不稳定,甚至对转让有怀疑,可以直接来找我,让我来解释。”一位深圳资深球迷分析说:“双方不管有什么矛盾,都该开诚布公地谈判。前阵子我们还挺同情惠家康和雷永驰。现在我们觉得,他俩这么躲着也不是办法。就算是想出国踢球,也不能做得如此绝情。”

  斡旋均告失败

  鲜为人知的是,在惠、雷二人与深足的谈判搁浅后,深圳足协负责人李少辉也曾进行了斡旋,不过没有取得进展。

  李少辉昨天回忆说:“3月初的一天,深足俱乐部派了一辆车,把惠家康和雷永驰拉到我的办公室,希望我代表主管部门给他俩做思想工作。球员和俱乐部的合同属于双方的双向选择,我们也不好过分干预。我给他俩讲了不少道理,希望他俩能跟俱乐部好好谈判。不管有什么分歧,都不能毁了自己的前程。实在没想到,他俩几天之后就找不着人了。”

  3月12日,深足总经理范育红给深圳足协去函,通报了惠、雷二人出走一事的进展,希望他俩能在3月20日之前归队,否则将不予注册。考虑到惠、雷二人已经搬走了行李,意味着他俩已经下决心不再重返深足。一位深圳资深球迷分析说:“最近这几天,有不少球迷先后看到惠家康和雷永驰出现在深圳。他俩既然切断了一切联系,为什么还留在深圳?里面还有很多疑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家康 | 雷永驰 | 雷二人 | 范育红 | 李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