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赢球不容有失 安塔尔正式签约先租后转

  晨报济南3月16日讯 亚冠联赛第二轮的赛事将在明天展开。鲁能首战客场惨败给大阪钢巴,成为中超四队中表现最差的一支,今天主场迎战小组最弱的印尼斯里维加亚队,必须全取3分。作为新赛季第一个正式的主场比赛,如果鲁能奈何不了一支印尼球队, 这对球队的打击不言而喻:首先辜负了全省球迷的期待,其次又给了媒体抨击鲁能的口实,再者影响了备战22日即将开战的中超的士气。

  首战钢巴0:3输球,特别是在其他3支中超队伍都表现不错的映衬下,鲁能承受了媒体的口诛笔伐。正如外界报道的一样,鲁能目前的实力确实在大阪钢巴和首尔FC之下。但要鲁能打过第一轮后就投降,大家显然都不接受,这样的话,打好主场比赛便成为关键。17日对阵斯里维加亚将是鲁能的第一个亚冠主场赛事,对手实力不突出,鲁能自然要争取胜利。16日下午,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代表鲁能出席的是主帅图巴和队长舒畅。图巴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以我们为主,踢出我们自己的水平,我们的队员能够克服心理上的障碍,踢出自己的水平来。”

  另讯 来自德国科隆俱乐部方面关于安塔尔的所有资料已经齐备,昨天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安塔尔正式完成签约,安塔尔以先租后转的方式正式加盟鲁能。黎巴嫩国脚安塔尔在鲁能泰山队中将身披18号战袍,征战新赛季各项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