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奎罗携妻儿亮相球场 老马外孙为足球而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7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上周末西甲马竞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之前,阿奎罗携女友吉安妮娜再度将他们的儿子本杰明带到了卡尔德隆球场,小家伙这次穿上了一件马竞的球衣和一双小球鞋,在父亲的怀抱中熟睡。

  作为马拉多纳的外孙和阿奎罗的儿子,本杰明或许注定是为足球而生,有一点他和其他婴儿绝对不同,虽然才出生不到一个月,但他已经两次出现在了西甲联赛的球场。早在两周之前马竞主场与巴萨的比赛前,阿奎罗就首次把出生只有10多天的本杰明带到拉卡尔德隆球场亮相。

  有趣的是,本杰明的两次亮相都给自己的父亲带来了好运,上一次阿奎罗梅开二度帮助马竞主场4-3逆转巴萨,上周日马竞又在主场0-2落后潜水艇的情况下,阿奎罗临危救主扳回一球,随后床单军团连下两城完成了惊天逆转。或许本杰明的出世,将让阿奎罗的星途更加光明。(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