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3000万逐鹿中超创近年新高 保级是最低要求

魏新:我有信心保级(设计台词)  记者 李化 摄
魏新:我有信心保级(设计台词)  记者 李化 摄

球迷为力帆扎起
球迷为力帆扎起 记者 李化 摄

  当一名重庆球迷是快乐的,因为我们幸福的拥有“超哥”,重返中超的力帆将在新赛季中国足球最高水平联赛中再次“激情挥洒”。同时,我们还幸运的拥有“超妹”,杀回乒超的康德也将在女子乒乓球顶级联赛中重新“魅力飞扬”。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重庆的“超哥超妹”已经开始了最后的准备,而他们有着共同的“行动目标”—保级。

  力帆3000万逐鹿中超

  随着昨天上午力帆与亚泰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束,力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接近尾声,而外援的敲定以及高达3000万人民币的资金到位,让球队上下对重返中超后首个赛季的保级任务信心倍增,而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更是表示,力帆要在完成保级的前提下尽量的提升名次,让更多的重庆球迷重新回到球场来,重现昔日金牌球市的辉煌。

  目标 保级只是最低要求

  本赛季是力帆队事隔两年多后重新站在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的赛场上,不管是力帆集团还是重庆球迷,对于力帆队的新赛季都寄予厚望,不过,实力上的差距决定了球队不可能在重返中超的第一个赛季里面有任何“非分”的想法,这一点,是以魏新为首的力帆教练组非常清楚的。按照魏新为球队制定的长远计划,力帆在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而这也是俱乐部对球队的最低要求。一旦完成这个任务,下个赛季球队就会尽量的去提升自己的名次,最终达到重返国际赛场的目的。

  但在完成保级的前提下,俱乐部还是希望球队能争取更好的成绩,以点燃更多重庆球迷的热情,让足球运动在重庆再现以前鼎盛时期的盛况,也借此向集团高层中不支持再搞足球的部分人展示一下足球依然是宣传力帆集团、力帆轿车的最佳平台。

  投入 3000万创近年新高

  当然,要完成保级任务,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力帆集团必须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就在前不久,力帆掌门人尹明善悄然视察了俱乐部,这是很长一段时间来对俱乐部甚少过问的尹老爷子少见的举动。虽然在视察中老爷子并没有向教练组询问球队的备战情况,只是召集了俱乐部高层讨论了一下洋河体育场下一步如何发展以及俱乐部的运作,并且与会人员会后都拒绝透露会议的具体内容,但记者还是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到,老爷子对球队的新赛季目标还是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意见,并很快作出投入至少3000万资金为球队保驾护航的决定,而这样的投入虽然在中超球队中只算中下游的水平,但却创造了近年来集团对俱乐部投入的新高。

  据悉,这3000万资金将主要用在球员的加薪、比赛奖金的提高等与球队相关的方面。上个赛季,俱乐部给球队开出的是赢球30万元、平球10万元的奖励政策,而本赛季的奖励力度较上季有不小的提高,初步决定采取赢球45万元、平球15万元的政策,个别关键场次的奖励力度在这个基础上还将有所浮动。如果战绩出色,集团还有可能追加对球队的投入,在资金方面为球队提供保障。

  主场 重返奥体不是梦想

  前两个赛季,但凡力帆主场比赛时天空飘雨,洋河体育场周边就非常的泥泞,主要的原因就是搬入体育场周边的花卉商户在搬移花卉时将大量泥土遗弃在马路上,一遇下雨,泥水飞溅,甚至还曾因此而发生过球迷因为泥水溅到身上相互对骂、大打出手的情况。尹明善视察俱乐部时,就要求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尽快让花卉商户以及力帆驾校搬离体育场,这个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当中,到力帆首个主场时,球迷们将看到一个整洁的洋河体育场。此外,俱乐部目前正在调试新的监控设备以及比分显示器,让球迷们能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观看比赛。

  至于此前“力帆重回奥体”的传闻也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印证,总经理陈宏表示,如果球市火爆,洋河体育场无法满足球迷看球的需要,力帆将考虑把主场迁往奥体,而且球票的价格不会因此而大幅度的提高。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