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赴瑞士手术成功 需休6至8周无缘三线战事

  华奥星空讯 昨天,拜仁慕尼黑队前锋克洛泽在瑞士进行了韧带修复手术。虽然进程一切顺利,但医生建议休息6至8周的安排令球队感到十分遗憾,因为他基本上将错过本赛季国内联赛、冠军杯、以及国家队接下来的重要比赛。

  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的当家前锋在上周六与波鸿的联赛中受伤下场,赛后队医诊断克洛泽踝关节韧带撕裂。确诊之后,克洛泽于周一在瑞士一家专业医院接受了修复手术,并于瑞士休息一晚之后今天返回慕尼黑。医生并没有为克洛泽上夹板或石膏固定伤处。据主教练克林斯曼介绍,“如果克洛泽的康复能够按计划进行,术后不久他便可以进行一些低强度的训练。”

  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并不想冒险让队员再次受伤,“我认为还是保守一些,至少要休满6到8周比较安全。”这次受伤使得克洛泽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欧冠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并且双线作战的拜仁正是需要用人的时候,目前球队内伤兵较多,锋线除了波多尔斯基之外,已无人可用。德国国家队还将在本月末与列支敦士登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克洛泽同样必将缺席。

  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虽然痛失爱将,但他更关心克洛泽的伤情,“快些恢复吧,希望在赛季结束前还可以赶上一两场比赛是最好的。”(郝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