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阿泰弥补姚明缺失 火箭客场胜率达五成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视频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黄蜂队。虽然姚明此役因流感无法出战,但火箭最终凭借集体努力,以95-84战胜黄蜂保住了西部第三的位置。全场火箭队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上半场低迷的阿泰斯特在下半场一人就砍下18分。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美联社:阿泰弥补姚缺阵影响 火箭压制黄蜂

  比赛下半场阿泰斯特得到了个人全场所有的18分,火箭也因此克服了姚明缺阵的不利影响,以95-84击败了黄蜂队。此役路易斯-斯科拉也表现出色,全场得到14分12个篮板,帮助火箭终结了黄蜂的主场5连胜势头。因为流感的原因,姚明缺席了本场比赛,穆托姆博顶替担任了首发中锋。

  本场比赛火箭其他几名球员也表现的相当不错,凭借这场胜利,火箭阻止了黄蜂超过他们抢走西部第三的位置。比赛下半场开始阶段,黄蜂似乎已然控制了场上局势。赖特和钱德勒的空中接力暴扣点燃了他们一波8-0的进攻高潮,黄蜂也因此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迅速叫了暂停,随后火箭就打出了更好的状态。

  ESPN:阿泰罚球找回状态 火箭客场胜率达五成

  本场比赛阿泰斯特开场的状态非常糟糕,他的前11次投篮全部偏出篮筐。但在下半场通过罚球拿到个人全场第1分后,阿泰随后连续4次投篮命中找回了感觉,同时他还助攻斯科拉得到两分,带领火箭打出16-2的反击高潮夺回领先优势。虽然姚明无法上场,但这场比赛火箭在篮板球上却超过了黄蜂队,全场火箭抢下38个篮板,比黄蜂还多1个。穆托姆博尽管只拿下1分,但他抢下6个篮板并且3次封盖赖特的突破上篮。

  本场比赛对火箭来说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那就是此役过后他们的客场战绩达到了17胜17负。另外,本场比赛黄蜂的主场上座率达到17723人,这是他们本赛季第16次主场门票售光。(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查看下一页

穆大叔封盖怀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