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开赛在即辽足未交保证金 中甲赛程迟迟未发

  辽足仍未交保证金

  中甲开赛在即,但现在辽足、沈足两队都有各自的烦心事。

  目前,辽足因为至今没有上交100万的联赛保证金,导致中甲赛程迟迟没能下发。而沈足因为细节上的分歧,仍然没有与奥体中心签订主场合作协议。

  晨报讯(记者 周松)目前,辽足仍然没有100万的联赛保证金,足协也给球队施加了压力,中甲赛程迟迟没有下发就是信号。为此,辽足也特别派人到北京和足协相关领导协商解决此事。

  辽足常务副总隋岩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保证金的事情,辽足和足协存在一定的分歧,不过我们的态度是积极的。虽然中甲联赛的赛程还没下来,但是经过积极的沟通和协商后,问题还是会很快解决的。估计一两天之内赛程就会下来,这个事情不会对辽足备战联赛造成影响。”

  另外,辽足小将张呈栋因为不满合约离开辽足返回河北,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是不会回辽足了,我要在河北参加全运会的备战。至于我的参赛证,我想只能让河北体育局和辽宁体育局去谈了。”对于张呈栋的坚决态度,隋岩也很惋惜,“这个孩子还是太年轻了,做事太冲动,有事情可以回来好好谈嘛,何必这样呢?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 张呈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