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亚冠联赛第二轮:国安谋求连胜 山东鲁能防连败

  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今天将展开小组第二轮的较量,北京国安本轮形势严峻,今天他们将做客日本挑战名古屋鲸八队;而首战出师不利的山东鲁能本轮有望扭转颓势,今天他们在主场的对手是印尼的斯里维加亚队。

  山东鲁能VS斯里维加亚

  15:30 CCTV-5直播

  作为中超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新赛季自然被人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然而遗憾的是,由于在转会市场上不思进取,鲁能本赛季的开局非常糟糕,除过亚冠首轮被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3球挫败之外,之前山东鲁能还在美国拉练期间复制了当年的望加锡惨案。

如此境遇,让山东鲁能俱乐部的老总终于坐不住了,日前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在积极引进德甲悍将安塔尔,不过,这名亚籍外援将铁定不会出现在今天与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中,因为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阶段球员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

  斯里维加亚是上赛季印尼联赛的双料冠军,虽然在亚冠首轮他们遭遇了败仗,但能够两次洞穿首尔FC的大门,斯里维加亚的实力就不容低估。该队当中名气和实力最强的无疑是三名外援利比里亚国脚克兰加、喀麦隆前锋阿迪亚姆和前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前锋基夫。对于山东鲁能来说,今天的比赛防住斯里维加亚的这三杆洋枪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名古屋鲸八VS北京国安

  18:00 地方台直播

  新赛季“御林军”北京国安的动静最大,号称预算达到了1.5亿,不过从亚冠首轮与纽卡斯尔的比赛来看,巨额资金并没有刺激北京国安产生化学反应,球队的战术打法有些僵硬,过于在比赛中依赖外援……不过,对此国安队的球员们却并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看来,过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拿到了三分。

  名古屋鲸八队是J联赛中当中的一支劲旅,他们队中有多名日本国脚,其中大家熟悉的就是玉田圭司,在首轮他们客场3:1大破蔚山现代的比赛中,玉田圭司就有进球。另外,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名古屋鲸八队的危险人物还有巴西人戴维,他不仅是上赛季J联赛的银靴得主,而且还在亚冠首轮梅开二度。所以综合来看,北京国安要想在今天取得好成绩,防守应该很重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