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帕努奇与妖艳女友分手 碎花短裙秀完美身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7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重新回到罗马主力阵容,帕努奇事业上已经走出低谷,但是在感情方面,帕努奇又分手了。

  帕努奇也是意甲的情场浪子,与他有过绯闻的名模为数不少,但是自从2007年遇到罗萨莉亚-卡纳沃之后,帕努奇的感情生活收敛了许多,但是两人最终还是难逃分手的命运,据意大利《慢镜头》所说,两人已经分开。

  卡纳沃来自巴西,她绝对配称为“有心计”的女人。这位来自圣保罗的巴西舞娘在来到欧洲之后就迅速搭上了意大利金童卡萨诺,她利用卡萨诺的名气在意大利崭露头角,之后卡萨诺转战西甲豪门皇马,卡纳沃曾一同前往西班牙,但随着卡萨诺在皇马的沉沦,卡纳沃最终与卡萨诺分手。

  回到意大利之后,卡纳沃迅速找到了新男友——意大利国脚帕努奇。与帕努奇好上后,卡纳沃在意大利风头更劲,他现在已经是意大利知名的性感尤物。

  帕努奇如今已经36,职业生涯接近尾声,在交往两年后双方分手,卡纳沃是否又瞄准其他更有利用价值的男人呢?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